| 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 垃圾處理,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。 | 室內設計首選!免費到府丈量及估價 設計前充分討論,用心助您實現夢想家園! |
[求練]單跳and倒立招的問題! |
| 房東:威爺 發表時間:2007-06-27 |
請問各位大大!位啥我的雙折.折腰.單跳要倒力的動作!都是用左手阿??<本人右撇子> 而且要用左收接招都不好接!請問我要怎樣才能改回右手做動作?? 還有...單跳!要怎練捏?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幻想 發表時間:2007-06-27 |
我跟你一樣我單手倒立 鞍馬 還有一些動作也是做左手的 接招式超難接的 我現在在練順鞍馬拉 可能是你左手的平衡比較好 我也是 單跳的話你雙跳要跳的很好 然後在練單跳 說真的右撇子練左手的招示真的很難練 又很難接 我現在很多都接不起來 用左手又很容易失誤 結果我現在在練順鞍馬 再轉逆鞍馬 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改 像黑角小豪 他應該也是右撇子 因為他單手倒立 機架 還有一些動作也是用右手作 但是他大地板是轉逆時針的 |
| 2 樓住戶:鳳梨 發表時間:2007-06-27 |
其實她是左右都會...XD |
| 3 樓住戶:威爺 發表時間:2007-06-27 |
可是每次左手!單跳!跳到一半都會手軟就突然摔下來ㄝ?? |
| 4 樓住戶:幻想 發表時間:2007-06-28 |
我也不知道ㄟ 我只會左手倒立 右手撐不久 單跳我是用右手 左手不習慣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